Mmmmilliiiooonnnen

刷没有质量的图以及胡比吐槽
Appear at intervals 出没无常

8er/Aviation/...
But football⚽️ comes first.

DFB/Bayern
Also ATM/ARS/BVB
‼️BUT PLAYERS COME FIRST‼️

大水货 ( ̄▽ ̄)
不撕 ( ̄ー ̄)
谈笑风生

【只是占了拜仁相关的tag而已...】
既然是一场大胜
还是得高兴一下

Mia San Mia

——————————————————
以下与tag无关。
算是我的20岁生日礼物吧!(一厢情愿星星眼)
虽然这个生日除了几个朋友发了简短的祝贺+拿到了母亲以及大伯一家的微信红包+拜仁赢球+利物浦踢得还不错虽然很可惜地闷平了大巴鸟+20年来第n次(n<10)吃到我的生日蛋糕

其他的都不怎么样
家里还是该吵架的吵架
该嫌弃的嫌弃
老鱼该发作的强迫症还是发作
对着蜡烛竟然许不出一个愿望(因为我想达成的事情好多,而且好复杂,最主要的那件还被家里人不明讲地反对着,也不乐观)
作业一堆堆,其中不会做的一堆堆,不想做的一堆堆
赶高铁还差点低血糖晕过去(不过乘务员姐姐很nice,谢谢啦)

现在是15号了生日已经过完了
谢天谢地家里在昨天没有吵得狗血淋头,大概也是给我的礼物了吧
(因为现在就已经在吵了)


说到底什么能让我乐呵起来呢……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