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mmilliiiooonnnen

刷没有质量的图以及胡比吐槽
Appear at intervals 出没无常

8er/Aviation/...
But football⚽️ comes first.

DFB/Bayern
Also ATM/ARS/BVB
‼️BUT PLAYERS COME FIRST‼️

大水货 ( ̄▽ ̄)
不撕 ( ̄ー ̄)
谈笑风生

Bayern v. Freiburg
5-0

海爷爷第四次执教拜仁首场
过渡期吧……(´・ω・`)

基本还是安胖的套路,
打弗赖堡应该算是心理绝对占优的。


私以为这场战术打得并不明晰...尤其罗老的位置略迷;
基米希小大佬请继续活跃地发光发热;
疼哥请快恢复状态稳中求精;
穆勒同学请继续跑跑跑;
蒂亚戈还是有点争气进了一个(虽然这场不算打得很好);我是希望他能留的,毕竟他也没有什么大锅大过,能力也不是没有;
罗贝里俩老哥...说真的,是时候请两位对年轻的后辈好一点了/教练请是时候让罗里两位对后辈好一点了;
莱万这场的状态怎么不好,几赛季德甲神锋几次控不住球,这有点说不过去了;
J罗... 真的...ˊ_>ˋ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投靠恩师结果突然变天,就目前来看在拜仁前景不乐观——穆勒换下,换上的是托利索。(而且凤凰体育引用了据英国《快报》援引西班牙《Diario Gol》网站的报道:J罗本身有意离开拜仁缩短租借)

不论是改组还是转型还是怎样,
希望可以稳健地成功走出低迷吧~





但是感觉现在的人们是越来越没耐心了( ̄ー ̄),
莫耶斯那会儿是,安胖这会儿应该也是(也说不准,挺多拜仁懂球的高层也对他不满... 但说实话仅就球员使用说明书这一项来说他用得基本没什么问题,其他的...私以为改组得还没有到位就被卡了... 阴谋论就算了吧...太累了)

视频回放技术刷新了我对手球的三观——
我一直认为:除非是有明显的收手收臂,只要球碰手了都可以判手球。
因为以前的各项赛事好多球打手/飞来横球都是判的啊!
... ╮(╯▽╰)╭
(据朋友说美因茨和汉堡那边也这样... 如果新标准改了的话我也无fxxk可说,你们照标准执行就是了。我独自一人慢慢习惯ˊ_>ˋ)

Mia San Mia!

Mia San Mia!

Mia San Mia!


【藏在观众席的鲁大佬各位留意了吗?( ̄▽ ̄)】@鲁梅尼格/路明尼加

评论(7)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