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mmilliiiooonnnen

刷没有质量的图以及胡比吐槽
Appear at intervals 出没无常

8er/Aviation/...
But football⚽️ comes first.

DFB/Bayern
Also ATM/ARS/BVB
‼️BUT PLAYERS COME FIRST‼️

大水货 ( ̄▽ ̄)
不撕 ( ̄ー ̄)
谈笑风生

我只看了上半场
真的希望上半场就2:0结束 然后在我的熟睡中 我爱的各位能够搞一大波进球嘿嘿嘿
(你们隔壁加泰罗尼亚的朋友不是成功翻盘了嘛)

然后iSCO就...蛮不给脸的(人家给脸你干屁)
奔马那个球 也没有说是中卫失位……就只是去拦了但由于不可名状的原因没有拦对路...

然后我就睡觉去了
(待会儿18点有考试 我总不能睡到17点多顶着糊了的脑袋去啊!(◎_◎;) 恕我翘场了)

【关于考试的补充 老师说课时有点赶 于是先把课上了吧( ̄ー ̄) 这门课总归是要考4本书 只是不知道几时考了23333 上课上课】

怎么说呢 Calderon 没有创造出 Camp Nou 一样的神迹,但是圣地终是保佑了一场胜利


......
(・ω・)【喜忧参半的复杂心情...】


——————个人情感分界线——————
半夜情绪真的失控了
好在舍友睡眠健康
水爷和C罗我骂出声了…
骂着骂着就莫名其妙流眼泪了
场上气氛甚至比我还热烈还激动还紧张

不是特别熟的我的皇马朋友们各种喷马竞脏逼
我觉得各位之前都不关注马竞吧... 或许是大家都护着自己家的

这样彪悍的马竞才是我们黑老大的床单啊!
【但是说实话 戈丁拉/拖(其实已经是抡了...)魔笛那下我也被吓到了 这或是要拿牌的啊……这下真的不必要啊】
【但你要说场上的拼抢...不到被人黑的“脏”】
【再说了 您如果不是纯熟找架吵,也不会无聊到去(和您不熟的)对方球迷面前不友好地挑人家主队的问题喷 我也不喜欢和没关系的人吵架】

以上
祝大家身体健康 学习工作再上一层楼
欧冠我们来年再战吧
#AúpaAtléti #AupaAtleti
#ForzaAtléti #ForzaAtleti

评论(1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