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mmilliiiooonnnen

刷没有质量的图以及胡比吐槽
Appear at intervals 出没无常

8er/Aviation/...
But football⚽️ comes first.

DFB/Bayern
Also ATM/ARS/BVB
‼️BUT PLAYERS COME FIRST‼️

大水货 ( ̄▽ ̄)
不撕 ( ̄ー ̄)
谈笑风生

(老师来晚了大概半个钟吧 然后说这是一节习题课)
于是无心向学 刚好@老虎说蔷薇开了 君复了我 于是开始在老福特上侃大山了...
【这里插播一条广告:卖咖啡 卖墨镜 卖阿迪 卖特拉普】

讲回正题好了
@兔司基萌 大大这篇大概是讲的兔子偷吃嫌疑的事情

略抒拙见:我们是不是太习惯“非此即彼”的单极性思考方式了?
Judging其实是人之常情,本来没有什么问题;但是在judge的时候请不要把自己摆在一个上帝的位置。
即,judge criteria是开放的且因人而异的,而且人的认知是有限的并且是发展的;请默认接受这两个前提,再开始您的表演。
(。其实现在更常见的现象是,人们把自己喜欢的评价看作是comment/interaction,把自己不喜欢的评价叫judging/niggling... 这种接受方的态度往往也是以自己的偏好为基础的呀,本质上和您讨厌的judging没有差别吧)

虽然我一直都在社交网络暗中观察球员的日常生活,而且一直胡比调侃着( ̄▽ ̄) 但球员的花边新闻不怎么感兴趣。
还是主要看比赛吧(虽然在学校没有好条件 而且现在休赛期)但就比赛评论来说更容易起冲突...😂
所以我也不喜欢公开po赛评
喜欢足球被我看作是总体能给我带来欢乐的事情
和几个球友谈笑风生,看看新闻,听听专业评论,刷刷网友留言,总的还是会保留大部分自己的看法。
这对于我来说就够了。

说到我那几个狐朋狗友🌚,大家都是多主队的,大主一个皇马一个巴萨一个尤文一个米兰一个切尔西一个阿森纳加上我拜仁... 话说的再难听也不会让对方难受,更不会反目成仇。
Warum? 大家知根知底,相处模式早在10年来慢慢摸清了,大家也都清楚各自的偏好所在和变化。
但是网络上不同,网友和你相互不熟,产生误解和分歧的情况很普遍
而当大家都各自只预期一种固定的结果……
很可能就要打架了😂😂😂

【最起码,不要爆粗。再高一阶,不要阴阳怪气酸】


我是很喜欢和人侃的
虽然我普通话很差哈哈哈哈哈哈

G'day mate!

兔司基萌:

1. 任何人的私生活外人都無法知曉全部,喜歡的愛豆也好,隔壁老王家也罷,只要事情當事人沒有「你」,「你」都無從得知全部信息;


2. 不judge和遵循個人好惡選擇對某人增減好感並不矛盾。比如:這個人吃狗肉,一定是個人渣——這是judge。這個人吃狗肉,我無法接受和吃狗肉的人做朋友,所以我選擇不和他做更深一步的朋友——這是個人選擇;


3. 開這個lofter的初衷始終是「分享有趣的圖文」和「結識有趣的小夥伴」,各抒己見沒問題也很歡迎,但也請拿捏分寸。沒人願意看到別人在自己院子裡言語刻薄的罵自己喜歡的人事物、同別人打架或叫賣其他內容。一直特別喜歡翻評論區的各種有趣觀點(儘管lofter app長年卡成💩所以經常無法即使回覆),偶爾看到一兩條個別現象顯得格外扎眼。


還是那句話,永遠歡迎評論,歡迎勾搭,但大前提建立在互相尊重之上。




糾結了好久,單獨寫這麼一篇會不會太矯情,但是有的話還是說出來比較好,更何況自己一畝三分地上還不能說點心裡話麼?




當然,保不齊一覺醒來還是覺得太矯情一刪了之🤷‍♀️癲狂如我嘛「喂!

评论(1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