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mmilliiiooonnnen

刷没有质量的图以及胡比吐槽
Appear at intervals 出没无常

8er/Aviation/...
But football⚽️ comes first.

DFB/Bayern
Also ATM/ARS/BVB
‼️BUT PLAYERS COME FIRST‼️

大水货 ( ̄▽ ̄)
不撕 ( ̄ー ̄)
谈笑风生

F8来报道来报道!

为了那个我个人觉得是全剧最没有意义的纯粹为了打而打的监狱干架场景(嘛 预告里有我也不算剧透)——同时却又是我个人认为全剧BGM配得最好最入戏最啱拍的监狱干架场景
我花了10蚊鸡...从QQ音乐买了OST(p2就是那首歌了 无敌了 听到那首歌就会想到那个“杰森·敢死郭达·斯坦森超劲霸,道恩·黑金刚石·强森无敌猛”的场景...呃虽然这出镜头确实没有什么意义就是...)

还有就是 给各位或许有需要的心脏不好或者三观容易受影响的朋友(玩笑话莫挂记了)提个醒打个预防针:
赛隆女神这次演了个彻头彻尾的PSYCHO (某段大场面戏...看得我头皮发麻 难受)


话说在电影Berlin背景的那出镜头里面 是不是有位炮灰哥临翻车的时间 大喊了一声发音超级不准的"SCHEIßE"啊(原谅热爱德语的我的关注点哈哈哈哈哈哈)

看F8,带一点点脑子就好,不要带太多;但是更不要一点都不带!!!





—————其实我个人认为最核心的剧情bug在于肖氏兄弟害死韩和吉赛尔的事有点被轻描淡写了——————现实bug和物理bug和其他的一些技术上的bug就真的直接忽视掉吧(自己在现实里不要犯中二就好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