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mmilliiiooonnnen

百万!半亿!LEADER!谈笑风生!

大概算是8er
hin喜欢民航业
但是足球排在最前面啦 随便看看
额 目前学业尴尬 长期耳机杀手
那找点别的事聊
(所以其实除了数学其他都好聊

关于球队
国家队dfb 联赛德甲众 英超厂子 西甲马竞 其他联赛和球队时常也走马观花地bae一bae
没有撕逼的习惯

ps关于人蜜
就算没球踢也总得关注Basti猪总ˊ_>ˋ
就算坐板凳也应得关注T9托哥ˊ_>ˋ
就算会掉线也要得关注小火箭614ˊ_>ˋ
就算慢慢来也要关注姥爷BFG舞王ˊ_>ˋ

知道我之前讲的静待调查结果什么意思了吗?
有人给被乱扣帽子的穆斯林无辜群众道歉吗?

恐怖袭击不一定都是极端宗教的
也有很多政治诉求的(极左/极右/独立/分裂/...)
更有独狼恐怖主义!(近期最著名的独狼恐怖主义要算之前波士顿马拉松爆炸的那个)


至于这次 我更正一下我之前的看法(之前认为可以算独狼...但再加考虑觉得不妥) 这个的确更加偏向于刑事个案 和恐怖主义没有什么关系……



当然 I stand behind you guys...💪💪💪
#Heja BVB!

醒来发现又是6-3(这次是3-1)

SAD...
真的希望是“亡羊补牢未为迟也”的故事
然而最终却不是
补牢算是及时了,但损失没能挽救
#Heja BVB
加把劲 明年能再见的啦~

醒来看见6-3(4-2)还以为首回合附身
结果戳进一看没有 正赛还是很不错的啊

欧冠决赛圈加时10打11的皇马 如果不是强运加身 闭眼也猜得到结果了
越位球什么的 只能说真缺点运气噗……
倒是水爷hhhhhhhhhhhhhh 很意外啊

话说安胖桑 搞点前锋来用吧( ̄ー ̄) 认真脸

那...我们来年再聚( ̄▽ ̄)d
MIA SAN MIA!

Der Junge kommt immer mit einem Kaffee.
Noch eine Tasse Kaffee ☕️!



从法兰克福到巴黎到纽约到洛杉矶到世界的每一处,背景在变,唯有咖啡不能变。
从莱茵河到美因河到塞纳河再到全世界的淡水,水质在变,唯有咖啡不能变。(XDDDDDD
然而这只是ig的部分(纯因为手机刷比较方便) ... 孔中窥豹 可见一斑hhhhhhh

世间唯有咖啡是真爱

P1表示,Frankurft的某间Starbucks已经被他混熟了( ̄▽ ̄)d

这就...
更坚定了我觉得姥爷长得像Moai的信念
( ̄ー ̄)


图转wx公号

路总森日!
Herzlichen Glückwunsch zum Geburtstag, Louis!!!


然而波仔却...“利用”路总打广告!
有没有考虑过路总的感受!
冰山姐姐快把你家傻波雪藏起来,留下机灵喜人的波尔蒂就好( ̄▽ ̄)

F8来报道来报道!

为了那个我个人觉得是全剧最没有意义的纯粹为了打而打的监狱干架场景(嘛 预告里有我也不算剧透)——同时却又是我个人认为全剧BGM配得最好最入戏最啱拍的监狱干架场景
我花了10蚊鸡...从QQ音乐买了OST(p2就是那首歌了 无敌了 听到那首歌就会想到那个“杰森·敢死郭达·斯坦森超劲霸,道恩·黑金刚石·强森无敌猛”的场景...呃虽然这出镜头确实没有什么意义就是...)

还有就是 给各位或许有需要的心脏不好或者三观容易受影响的朋友(玩笑话莫挂记了)提个醒打个预防针:
赛隆女神这次演了个彻头彻尾的PSYCHO (某段大场面戏...看得我头皮发麻 难受)


话说在电影Berlin背景的那出镜头里面 是不是有位炮灰哥临翻车的时间 大喊了一声发音超级不准的"SCHEIßE"啊(原谅热爱德语的我的关注点哈哈哈哈哈哈)

看F8,带一点点脑子就好,不要带太多;但是更不要一点都不带!!!





—————其实我个人认为最核心的剧情bug在于肖氏兄弟害死韩和吉赛尔的事有点被轻描淡写了——————现实bug和物理bug和其他的一些技术上的bug就真的直接忽视掉吧(自己在现实里不要犯中二就好了)———————



我们主场诶( ー )……
SAD
说好的 拜仁 v 皇马
结果变成了皇马 v(诺伊尔+后面和中间的红衣球员+红白蓝群众)

一晚打死四只蚊子的我也是很辛苦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