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mmilliiiooonnnen

刷没有质量的图以及胡比吐槽
Appear at intervals 出没无常

8er/Aviation/...
But football⚽️ comes first.

DFB/Bayern
Also ATM/ARS/BVB
‼️BUT PLAYERS COME FIRST‼️

大水货 ( ̄▽ ̄)
不撕 ( ̄ー ̄)
谈笑风生

小猪走了 龙哥走了 串场的拉姆也走了
本来还有个可以串场的基米希,结果现在不让串场了(那祝Jok在后防风生水起吧~)

放几张10月1号早上5点到7点的广深线粤S3沿江高速... 广州往深圳方向

P1: 刚刚从黄埔大桥的车缝中挤出来上了S3,跑到110kmph的我们麻木看着几小时前才刚刚从中逃出的对向12km灯光秀,璀璨壮丽。其中闪耀着的并不只是LED、卤素和稀有气体们刺破黑暗的光芒,更有驾驶员们或困倦或无奈而挤出的泪水。(XJB乱讲,明明在幸灾乐祸。)
110kmph的爽快也就那么十几分钟,过了洪梅就戛然而止。(不攒人品的后果)

P3~P8:沙田至威远段...3h。
也不知道前面老哥的雾灯怎么就开了...
就这一台车我们盯了足足40多分钟 眼睛受到暴击...还有一堆的闪钻系列
不得不蒙上的后视镜【他们当然没有在这种车距和车流密度下开远光灯ˊ_>ˋ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灯就是那么亮!尤其是一部别克和一部传祺...O'Diu是车厂灯本来就设计成武器还是你们自己改过啊!... 相比之下夹在凝滞车流中的某辆天使眼的黑色MB/AMG车头灯那圈流线型LED超Sexy!同时却不失高贵典雅温柔!】

也就是在这个时候和鱼叔开始讨论起拜仁来了
hhhhhhh 塞车大概能诞生一众的思想家评论家哲学家。
6点多看见朝阳却没有曙光...

p9: 过了威远又可以跑90kmph啦!(不要高兴太早...待会虎门镇内瘫了ˊ_>ˋ)

P10: 1号中午睡醒立刻感冒,劫后余生。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