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mmilliiiooonnnen

刷没有质量的图以及胡比吐槽
Appear at intervals 出没无常

8er/Aviation/...
But football⚽️ comes first.

DFB/Bayern
Also ATM/ARS/BVB
‼️BUT PLAYERS COME FIRST‼️

大水货 ( ̄▽ ̄)
不撕 ( ̄ー ̄)
谈笑风生

广州的天气是真的让半个本地人的我都遭不住
亏得隔壁米兰老哥不远千里从合肥搭六个小时高铁来广州看球...

还好球赛算得上挺有料
大家也玩得蛮开心的
友谊赛的好处之一就是可以换人换到遛完全队

我混入了一群米兰球迷中( ̄▽ ̄)
秘技:伪装术
(还好啦我中场自曝了 不过周围老哥们都很nice就是~
DANKE

看完比赛就溜了
牙还发炎呢别淋雨发烧了... 今天这妖风还是有点凉的

R罗不错哟 凯西也不错哟
登贝莱可以说是超猛了啊

多特要比米兰流畅这没得说的
(此处不讲原因 也没有数落质疑之意 各位安心)
各自都继续加油吧

米兰球迷的chant可以说是很特立独行了.
李哥心里有千万句diuXmarhigh没来得及讲.
但是骂球员傻逼……?(傻逼是真的有在骂,具体骂谁忘了,我不是很清楚米兰阵),这就不厚道了吧( ̄ー ̄)

多特chant只有常规的几样,不够骚啊!(BVB能喊出BeeForBee/BeyForBey 在现场听着还是超舒服的~)和原版的南看台没得比啊(我不造是球迷会的问题还是下雨的问题... 多特球迷座位比米兰的分散得多了)

还有...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
说白了...就是广州郊区
(番禺人民别不高兴...我现在常居新造呢( ̄ー ̄))再加上这雨... 还是礼拜二……上座率真不高...纯属这种情形下的绝对正常的 各位别pick太严格...


广州仔嘛……就是这种“自己怎样舒服怎么搞”性格的了

评论(8)

热度(1)